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一雙迷人雙眼,割雙眼皮與提眼瞼肌,讓你自信綻放

眼瞼張小姐想要擁有一雙有神的雙眼,除了要有深邃的雙眼皮外,提眼肌也是影響的關鍵。張小姐很喜歡拍照,常常自拍後覺得自己的眼睛看起來較無神,所以才會來診所諮詢雙眼皮手術,希望能讓自己的眼神看起來明亮有自信些。提眼肌手術通常是為了改善眼部外貌而進行的手術之一。手術中,醫生會調整提眼肌,以改變眼睛的形狀和大小。對於想要改善眼部輪廓和比例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

雙眼皮手術的結合可能是為了達到更全面的美容效果。雙眼皮手術通常用於創建或改善眼瞼褶皺,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清晰和有神。將提眼肌手術與雙眼皮手術結合可能有助於調整整體眼部外觀,使其更協調一致。

張小姐向我們表示自己的眼睛非常小化妝會比較吃力,甚至誇張地說拍出來的照片如果不修圖根本看不到眼睛,因此嘗試用雙眼皮貼輔助,如果沒有這樣做的話,會吃妝吃得很嚴重容易暈染,眼妝不持久,只要一不化妝就感覺很沒精神,透過雙眼皮手術,張小姐獲得了改善,非常滿意術後自然的眼型。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蔡醫師先讓張小姐了解自己的眼型,並分享手術案例,再依據張小姐的五官比例,溝通並模擬出理想、合適的雙眼皮摺痕;蔡醫師擁有非常豐富的整形外科經驗,因此模擬出來的與手術後的相似度是非常高的。

接下來的術前準備事項,就由專業的護理師進行衛教宣導,仔細說明術後如何照顧,接著測量血壓及體溫,確認張小姐的健康狀況為良好的才會進行手術。

手術前的準備,每一個步驟環節都不馬虎,接著蔡醫師與張小姐溝通及說明,並在眼皮上做上記號,手術錢跟醫生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時間約40分鐘,蔡醫師和醫療團隊親切的語氣和服務療程,有效減緩了張小姐的緊張感、痛感,張小姐說:蔡醫師很溫柔,而且手法也很輕,針戳下去第一針其實感覺不太痛,就像蚊子叮一樣,蔡醫師的技術真的很讓人安心,術後搭配冰敷跟塗抹藥膏,眼皮幾乎沒有腫脹及瘀青。蔡小姐在術後一個禮拜,傷口已經癒合得差不多了,即使不上眼妝也能很有自信的直接出門,整個眼睛看起來變得明亮有神呢!




術後回診也由蔡醫師親自照料換藥,仔細評估張小姐傷口的恢復狀況,對於傷口的照顧或有任何問題都能直接詢問醫師及醫療團隊。

張小姐表示,聽太多身邊的案例是做完手術療程後有問題卻找不到原醫師的狀況,所以來文華尚水真的不須擔心會有找不到醫師的問題,重要的還是要跟醫師做好溝通喔,還有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及醫師,張小姐笑著向身邊友人推薦文華尚水,也表達很感謝蔡醫師,技術真的令人十分滿意!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